云霄边防开展温情家访等系列“三八节”活动

zz.fjsen.com  2018-03-08 18:51: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8日讯(通讯员 杨彬龙 庄舒展 李杰)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近日,云霄边防大队组织官兵开展了“温情家访”、“致敬三尺台后女协勤”、“庆三八 乌山行”等系列活动。

“张闽妍同志,我代表云霄大队党委祝你节日快乐,感谢一直以来你对林淼霖同志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大队干事林淼霖家中,大队方汉乐副大队长将鲜花送到干部家属张闽妍手中,向她传达大队党委的问侯和节日的祝福。方汉乐表示,大队取得的工作成绩离不开家属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奉献,值此妇女节来临之际,特向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她们继续做好官兵的“贤内助”和“坚强后盾”。

3月8日上午,东坑、礁美边防派出所的相关负责人来到户籍室给坚守在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女协勤们送上节日的鲜花,向女协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详细询问女协警们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希望其能继续发扬“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团结拼搏,积极向上,争先创优”的精神,为辖区平安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月7日下午,列屿边防派出所提前联合当地镇政府共同策划三八节出游计划,并给所里的女辅警放假一天,组织她们参与其中。参加活动的女同志们先是参观了乌山老游击队员之家纪念馆、闽南地委机关遗址等地。通过参观了解,大家重温了革命前辈的奉献精神,激发起登山的热情。随后,女同志们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向山顶进发,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尽情享受节日的欢乐,活动现场的气氛愈加浓烈。

“此次乌山行,主要是让我们的女工作人员们能度过一个别有意义的三八节,进一步激发工作动力更好地履职奉献,今后我们还会继续做好暖心惠警,营造一个栓心留人的良好环境。”教导员魏军山如是说。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