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主要领导调研机关、学校和非公党建工作

zz.fjsen.com  2018-03-09 18:56: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9日讯(通讯员 刘智辉)3月8日上午,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县直机关、学校、非公企业商会调研党建工作。方木荣强调,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为加快推进建设富美新长泰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保障。

在古农农场商会党总支,方木荣一行认真倾听支部工作情况汇报以及需要党委解决的困难。古农农场商会党总支积极探索“党建联姻、共享双赢”模式,创立了“找碴我最行”“鸡蛋扶贫”等品牌,在全县非公党建中脱颖而出。方木荣强调,要把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结合起来,完善支部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打造非公党建示范点建设,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在长泰一中、县行政服务中心、县财政局等地,各个机关党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干部夜学等制度化建设,助推进长泰发展。方木荣强调,要充分认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注重日积月累,常抓不懈地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要推动机关党建走前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要提高机关党建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吸引力,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

调研中,方木荣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加快推进建设富美新长泰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保障。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