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组织部等单位公开遴选9名工作人员

zz.fjsen.com  2018-03-09 10: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9日讯(导报记者 赖雅红)导报记者昨日从漳州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漳州市决定面向全市选调生、党政办公室、组织系统公务员公开遴选9名工作人员,分别到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团市委等单位工作。

其中,市委组织部工作人员7名(行政科员3名,所属事业单位职员4名),市委老干部局所属参公事业单位科员1名,团市委行政科员1名。

凡是全市各级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选调生,或全市各级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管理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选调生,或全市党政办公室、组织系统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公务员工作经历的,均可报名。

此外,还有年龄限制。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的,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7年3月1日后出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年龄不超过32周岁(1985年3月1日后出生)。

本次遴选报名采取推荐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不分具体职位。县(市、区)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到当地县(市、区)委组织部报名,开发区(投资区)、市直各单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直接到市委组织部办公室报名,报名时间从3月9日至3月14日(工作时间)。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