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赴平和霞寨考察学习乡村旅游

zz.fjsen.com  2018-03-09 11:17: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9日讯(通讯员 萧玮鸿 吴丽娜 本网记者 陈惠华) 借他乡之石,助力乡村旅游。近日,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等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平和县芦溪镇和霞寨镇考察学习乡村旅游工作。

黄劲武一行在平和县委书记郭德志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实地考察了芦溪镇绳武楼、观光酒坊、“福庆楼”土楼旅馆、霞寨镇九龙江高峰生态谷、高寨村“柚海布达拉宫”等景点和项目,听取当地政府、旅游企业的经验介绍,详细了解每一处景点的特色、布局、经营模式和发展路径等,大家边看边学,边思边议。

近年来,平和县立足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美的生态环境、秀丽的田园风光等优势,大力推进各地乡村旅游资源的保护开发,打造并推出了农业旅游示范点、传统文化村落、历史文化古镇等多条乡村旅游线路。同时,全面加强生态保护,一批各具特色的乡村旅游项目相继竣工投用,助推平和乡村旅游全面蓬勃兴起。

黄劲武在考察中指出,平和县近年来乡村旅游发展有声有色,此次考察也为南靖县的乡村旅游发展打开了新的思路。黄劲武要求,我县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借鉴平和先进的发展经验,结合南靖实际,充分发挥南靖县土楼旅游、红色旅游资源上的优势,进一步创新思路、科学规划、整合业态、做大规模,做活做优乡村旅游,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发展。希望今后南靖平和两地能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补,共同促进两地乡村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