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召开落实争当“四个先锋”重点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18-03-09 17:55: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9日讯(通讯员 吴巧莉)3月2日,平和县召开落实争当“四个先锋”重点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表彰暨农村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落实争当“四个先锋”重点工作。会上,出席会议的县领导对分管领域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盯紧经济指标不放松,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变,咬定目标任务不放松,紧盯考核指标抓落实,确保约束性指标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要盯紧招商引资不放松,要强化“一把手”抓招商,强化招商方式创新,强化三维招商协作,强化招商项目落地攻坚,把招商引资激活区位交通优势,完善招商优惠政策,全力以赴谋招商,突出重点狠抓招商引资。

要盯紧项目建设不放松,坚持工作抓重点、重点抓项目、项目抓竞赛,紧紧抓住“五个一批”这个项目建设的“牛鼻子”,抓好签约、开工、投产三个关键环节,确保可接续、不断档、增后劲。

要盯紧工业转型不放松,要围绕现有的食品加工、新型建材、生态木业、包装材料等相对优势的产业,着力培育龙头、完善链条、壮大集群,提质增量,促进工业转型升级,着力提升工业实力。

要盯紧生态保护不放松,要继续探索“生态+”模式,做好“生态+”文章,延展“生态+”效益。要持续深化“三铁治污、提升三质”,扎实推进“清新水域、洁净蓝天、清洁土壤”三大工程,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要盯紧城乡建设不放松,按照“做精县城、做特城镇、做美村庄”的思路,贯彻“生态+”理念,启动供水污水、排水排涝、风貌景观、绿地系统等专项规划编制,推动规划管理上水平。

要盯紧脱贫攻坚不放松、盯紧增收节支不放松、盯紧民生保障不放松”,全力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 奋力争先当好“四个先锋”,为推动“生态·活力·闲适”新平和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