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杨贤金一行来漳调研基础教育工作

zz.fjsen.com  2018-03-10 09:19:2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7日至9日,副省长杨贤金一行来漳,就我市基础教育发展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兰万安出席座谈会并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杨贤金听取了我市近年来基础教育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经验做法及发展思路等情况的汇报。他指出,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在补齐教育短板、教育质量提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学前教育资源供给、基础教育改革、教师队伍建设、资金投入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的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杨贤金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对新时代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漳州下阶段进一步强化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狠抓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持续推进义务教育城乡均衡发展,着力加强学校管理,努力营造阳光、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市领导表示,漳州将以此次省领导调研为契机,按照省委、省政府对基础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继续巩固加强已有成果,加快推动我市基础教育发展上新水平。

在漳期间,省领导一行还深入闽南师大、市区、龙海、南靖、长泰等教育教学一线,详细了解相关学校教育现状,与我市广大教育工作者和教师进行深入交流互动,广泛听取意见并现场指导工作。(记者 蔡柳楠)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