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亨立苑小区“脏乱差”问题出在哪?

zz.fjsen.com  2018-03-10 09:24: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0日(导报记者 张雄敏 见习记者 刘龙 文/图)小区出口的空地上常年堆放旧家具、砖头、树枝,带有长长钉子的木板就丢在大伙儿的停车处,绿化带到处都是散落的树枝,你能想象到漳州居然会有这样的小区吗?

3月6日,家住漳州市区亨立苑小区的业主向导报记者反映,称亨立苑小区存在严重的脏乱差问题等。为此,导报记者赶赴现场了解。

现场:小区乱堆垃圾杂物

3月6日下午,导报记者来到了漳州市区亨立苑小区。该小区以桥为界,过桥直走到底,是一处停车点,此时刚好停了几部车。车子的旁边,杂物乱堆,有砖头,有玻璃,还有一个长柜子,并散落着带有长长铁钉的木板和一些木棍。一部红色小汽车的车胎甚至压在木板上,幸好没被扎破。此外,被吹落的树枝堆积在绿化带上。

随后,小区的住户向导报记者反映,该小区主路的保洁情况还是可以的,但绿化带的卫生情况实在太乱了,对小区的整体环境产生严重影响。特别是通向出口拐角处的空地,常年都有杂物堆放。

7日下午,导报记者再次来到该小区,过桥直走到底的那处停车点,前一天所见的杂物已被清理,但其他地方的杂物和垃圾仍“原封不动”。

物业:部分业主不交物业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