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纪委面向全市公开遴选23名工作人员

zz.fjsen.com  2018-03-10 09:25: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0 日讯(记者 赖雅红)导报记者昨日从漳州市纪委获悉,漳州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遴选市纪委监察委机关及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工作人员共23名,报名时间从2018年3月16日8:00至3月22日17:30(正常工作日)。

此次遴选漳州市纪委监察委机关公务员8名,包括01漳州市纪委监察委机关文字工作副科级纪检监察员2名;02漳州市纪委监察委机关文字工作科员2名;03漳州市纪委监察委机关纪律审查工作科员4名。遴选漳州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公务员15名,包括04漳州市纪委派驻纪检组文字工作副科级纪检员2名;05漳州市纪委派驻纪检组文字工作科员4名;06漳州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纪律审查工作科员9名。

报考对象要求是漳州市党政机关(不含中央、省垂直管理在漳单位)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 (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管理登记的人员,试用期内人员除外。01、04职位要求现任职务为副科级及以上干部,02、03、05、06职位要求现任职务为科员。

此次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县(市、区)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到当地县级纪委监察委报名,市直单位的报考人员直接到市纪委监察委组织部报名。公开遴选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