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业务培训会召开

zz.fjsen.com  2018-03-10 09:30:3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9日,2018年度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交办暨办理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召开。会上,今年市“两会”期间收到的452件建议提案,其中市人大代表建议151件、市政协提案301件,交由68个单位办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达金,市政协副主席周小华出席会议。

会议对2017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就2018年办理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承办单位必须高度重视,着力做细、做好、做实。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导向,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与本单位的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主动担当、细化分解、健全机制,层层落实责任,逐件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加强调研、敢于创新,尤其对重点建议提案要重点关注解决,全力办成办好;要进一步强化效果导向,讲究工作方法,严把办理质量,并进一步加大督办问效的力度,以更好的成效让代表委员满意、让广大群众满意。

会上对今年的建议提案进行了集中交办,并就相关办理工作业务进行现场培训。(记者 朱秀敏)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