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吴洪芹到云霄调研基层妇联工作

zz.fjsen.com  2018-03-11 10:07:2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妇联主席吴洪芹带队到云霄调研指导基层妇联工作。

省领导一行首先来到福建省重点巾帼示范基地——漳州绿州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该基地妇女之家的建设工作以及促进妇女生产互助、创业就业等方面情况。随后,省领导一行来到下河乡内龙村调研“好厝边”项目,实地查看了陶淑楼修缮、陶淑书院建设、社区营造等情况,与“好厝边”计划发起者林炉生及妇女志愿队“五朵金花”亲切交谈,仔细询问项目的运行模式、服务内容以及“好厝边”妇女志愿队的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吴洪芹对云霄基层妇联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要增强妇联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把妇联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热爱的“温暖之家”,维护好妇女自身权益、促进妇女自身发展,打造邻里和谐、稳定的美丽乡村。要积极开展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继续打响巾帼志愿品牌,加大宣传巾帼志愿服务中心的优秀典型案例,通过榜样示范带动,传递正能量,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朱乔柽 黄晓玲)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