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将与厦门、泉州、龙岩三市联合开展旅游线路串联

zz.fjsen.com  2018-03-11 10:19:4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9日,记者从2018年厦漳泉龙旅游线路串联座谈会上获悉,2018年,漳州将与厦门、泉州、龙岩三市联合开展旅游线路串联,进一步融入紧密型旅游区域联盟,推动漳州旅游业提质增效。

据悉,厦漳泉龙旅游线路串联计划围绕滨海旅游、山海协作、民俗文化、丝绸之路、海峡旅游等主题,将漳州、厦门、泉州、龙岩四地的旅游资源、旅游产品及旅游线路进行科学组合,通过品牌互推、产品互联、客源共享等方式,共同营造良好、优质的旅游环境,推动旅游同城化持续发展。目前,旅游串联已提出5条精品串联线路,正在积极优化当中,不久将落地实施。

市旅发委有关负责人说,漳州旅游资源丰富,是滨海旅游、丝绸之路、海峡旅游等串联主题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在旅游线路串联中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时线路串联优势互补、共拓市场,也将给漳州旅游带来更多的人气和效益。(记者 冯思佳)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