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情暖漳州 漳州市总工会举办大型招聘会

zz.fjsen.com  2018-03-12 09:29: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2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邵爱霖)3月11日,漳州市总工会在工会大厦广场举行2018年“春风送岗,情暖漳州”大型用工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求职桥梁。

据了解,当天共有紫山集团、科能集团、正兴集团、漳州市第三医院、国美电器等近300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7000余个,涉及房产、教育、汽贸、加工、金融、医疗、普工、策划、设计、财会等多个行业。本场招聘会吸引了8000多名求职者前往求职应聘,其中达成初步求职意向的有2000余人。

现场就业指导

本次招聘会是春节元宵后的第一场招聘会,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应聘的大多为高校学生,返乡农民工,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氛围十分热烈,求职者们认真阅读与就业相关的宣传资料,详细了解最新的就业政策,与招聘人员详细交谈,仔细了解招聘相关信息,有意向的求职者向用工单位详细了解工作情况,仔细地填写个人简历,向用工单位提交个人资料。招聘会还开展了现场求职招聘等活动,为现场求职开辟求职直通车。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本次招聘活动,漳州市总工会重点联系漳州市用人需求量大、工资福利待遇好,以及工作前景好的用人单位,助力求职者精准就业、增收脱贫。”漳州市总工会法律保障部主任科员、市职工服务中心主任林凡平表示,下一步,漳州市总工会还将整合利用各类资源,持续推进双创工作,健全就业服务体系,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不断提高全市职工的就业质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