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长陈力予到坂里乡调研产业发展

zz.fjsen.com  2018-03-12 17:21: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2日讯(通讯员 陈逸奇)3月12日,长泰县长陈力予到坂里乡调研产业发展。

陈力予一行深入白沙水库,详细了解水库自然环境和生态建设情况。陈力予指出,坂里乡拥有自然禀赋、生态环境、美丽乡村等资源,在发展现代农业和乡村旅游业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坂里乡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着力发展乡村旅游和现代农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打造旅游品牌,使生态优势转变成发展优势,促进群众增收致富,补齐农村发展短板。

随后,陈力予一行到安泰锆业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工艺技术等。漳州市安泰锆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省市重点上市(挂牌)后备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锆、钛新材料的开采、提炼、研发和深加工的制造型企业,2017年企业营业收入3.38亿元,纳税额554万元。陈力予指出,新材料产业是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未来工业发展方向,希望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加大新材料技术研发投入,加快转型升级,进一步做大做强。同时,要求有关部门积极靠前,强化服务保障、当好后盾,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