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高新园举行义务植树活动

zz.fjsen.com  2018-03-13 13:36: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3日(通讯员 陈淑君 本网记者 苏海森)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在这个“添一点绿色、多一份美好”的绿色季节里,南靖高新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居)两委在辖区石靖快速路上举行“共建绿色高新园,共享低碳新环境”义务植树活动。

瞧!他们身穿红色马甲,头顶小红帽,扛着锄头,拿着铲子,提着水桶,兴致勃勃地朝着石靖路出发了。活动现场,大家干的热火朝天,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填土,气氛一片热烈,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的奉献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爱绿护绿、美化高新园的意识,让大家积极投入到环保行动中,把植树理念、绿色文化、生态意识了解的更透彻,主动把生态文明建设融入到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为加快建设富美文明南靖高新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