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促云商回归 云霄县县长张明东带队赴深圳招商

zz.fjsen.com  2018-03-13 13:49: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2日讯(通讯员 蔡江龙 郭扬 本网记者 苏海森)3月8日至9日,云霄县县长张明东带队赴深圳、东莞等珠三角地区招商,拜访在外的云霄乡贤,力促云商回归,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云霄。

在深圳市鸿鹭工业设备有限公司,张明东现场见证了鸿鹭工业项目的签约仪式。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投资建设钢构货架生产基地,预计一期达产后,年产值将达2.5亿元。在深圳市龙达集团有限公司,张明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这是一家云霄乡贤在外创办的集新能源开发、仓储物流、自营电商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张明东对企业拟在云投资建设电商产业园表示热烈欢迎,要求对接云霄县乡镇进一步优化服务,协调相关部门做好项目用地选址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各项前期工作。

在宙斯运动器材(东莞)有限公司,张明东一行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因增资扩产的需求,该公司计划先拟于云霄县下河开发区租用厂房,再购买土地建设厂房、仓库及办公宿舍楼2万多平方米。张明东就企业关注的交通、厂房选址、招工等问题进行答疑并真诚邀请企业负责人再次到云霄县考察,共谋发展。

在深期间,云霄县招商团以座谈促协调,以推介促了解。每到一处,张明东都充满激情地介绍我县发展思路、投资优势和政策环境,寻求政企双方合作结合点。张明东指出:招商引资的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合力推进,积极策划项目对接。要配足配强服务团队,搭建好与在外乡贤对接洽谈的平台,把云霄县近年来的新变化、新成就更好地介绍给云霄乡贤,让在外乡贤知道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力促云商回归,力争更多的项目签约落地。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