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公安局联合陈岱镇如何打好“七大专项行动”

zz.fjsen.com  2018-03-13 13:53: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2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你好!车辆请停靠一下,”3月9日,在云霄县陈岱镇区聚星路,民警对过往的可疑车辆进行盘查。当天起,云霄县公安局与云霄县陈岱镇联合开展维护社会安定稳定“七大专项行动”集中统一行动。即在陈岱镇全镇范围内集中开展打击 “黄赌毒”专项行动,大力排查“低慢小”、“寄递物流”、“危爆物品”等治安隐患,深入访查“标准地址二维码管理工作”、“流动人口、出租房屋”、“重点人员”,全面整治旅馆业不如实登记等突出问题,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行动当天,云霄警方共出动警力235人次,检查各类重点场所90处。共查处五类十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9起,行动取得初步成效。

为更好的宣传此次行动,云霄县陈岱镇在镇、村宣传栏、学校、主要交通要道等来往群众较多的地方张贴宣传标语300余份;通过镇区、镇直单位室外LED显示屏全天滚动播放活动标语;要求各村广播站播放此次行动的相关内容;要求全镇干部职工、各村主干以身作则、遵纪守法,同时广泛发动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和支持,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大力创建美丽和谐平安新陈岱!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