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拆除违法搭盖铁棚 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zz.fjsen.com  2018-03-13 14:04:07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2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吴奕瀚)3月9日,为进一步深化“门前三包”管理,确保云霄县绥集路路面整洁,保障群众出行安全,云霄县城管局联合云霄县莆美镇对绥集路沿街违法搭盖铁棚依法进行拆除。

据了解,绥集路位于云霄县宝树村农贸市场,人流量较大,沿路的违法搭盖铁棚数量多,不仅影响市容,也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在2月底,云霄县城管一中队事先向绥集路沿街商户、住户发放整治通知书,责令其自行拆除违法搭盖。

3月9日上午,云霄县城管队员与云霄县莆美镇工作人员一行来到绥集路,现场仍有不少商户尚未自行拆除铁棚,执法队员通过向其宣传“门前三包”法规,耐心解释违法搭盖铁棚的危害性,最终成功劝说违搭商户配合城管拆除工作。拆除现场,云霄县城管队员围起警戒区域,利用工程梯、气割机等工具逐个拆除绥集路沿路的雨蓬、广告牌等违法搭盖,既保障施工期间群众出行安全,又确保拆除工作有序进行。

此次整治总出动执法人员30人,执法车辆4辆,执法摩托6辆,依法拆除违章搭盖面积约300余平方米,有力打造绥集路整洁有序的道路环境。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