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陈岱:逢佳节访乡贤,话乡音促招商

zz.fjsen.com  2018-03-13 14:42: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9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陈岱镇)近日,云霄县委常委张炯辉同陈岱镇领导班子一行前往泉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一行人先到了福建省广盛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据悉,该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消防、安防专业性高新企业,主营防火、防盗两大系列产品。公司与众多建设集团均有合作,工程项目包括省内外大型商场、酒店、医院、图书馆、机场等等工程。陈岱镇负责人在介绍了陈岱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成熟的工业园区,以及丰富的人力资源之后,表示:“家乡的发展永远离不开你们这些优秀乡贤,希望你们能发挥人脉广、资源多、信息灵等优势,把先进的经验、资金和技术带回陈岱,让我们将陈岱建设的更富美。”

“多谢云霄县及陈岱镇领导的关心,我们这些出外打工创业的人,心中总有家乡情结。”福建省广盛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宣旭表示有意在云霄投资办厂,拟用地约50亩,总投资约1.5亿元,目前陈岱镇正在进一步积极洽谈中。

陈岱镇党委政府抓住春节乡贤回乡契机,主动与外出经济能人取得联系。坚持党政一把手带头招商,亲自出马,走访外出经济能人,推介陈岱投资环境,区位优势、招商政策和服务措施,以最大诚意邀请外出“云商”回乡创业。利用春节假期,陈岱镇党政负责人共计走访外出经济能人20余名。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