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东厦:户外用品产业年产值预计突破1亿美元

zz.fjsen.com  2018-03-13 15:03: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7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朱明强)在拓奇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加班加点生产出口日本的新式户外用品,“我们今年的的订单特别多,已经排到2019年了。”公司负责人陈总介绍道。按照全市工作会要求,云霄县东厦镇紧抓工业生产不放松,力争夺取首季开门红。特别是户外用品产业这一特色产业,实现产业集聚和良好的辐射带动作用。

聚龙头,助推全产业链发展

注重招商选资、招商选税、招商选好的业主,牢牢盯紧打造全国闻名的户外用品产业基地这一目标,招商引资重点瞄准国内户外用品产业龙头企业,利用拓奇、瑞顿等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产业号召力,聚焦产业链上下游项目、发挥现有产业集群效应,两年内成功吸引维达斯、福达、拓联和东晶等4家企业落户东厦,其中东晶服饰实现首季引进、首季投产,再现招商引资“东厦速度”。

优服务,一企一策精准帮扶

瑞顿公司员工多为荷步村民,为解决员工务工和照顾家庭的述求,出让20亩土地给瑞顿公司在荷中村新建3栋厂房;拓联公司开工建设所需的桩基、施工队东厦也积极联系,保障了工程顺利开工建设;维达斯服饰(沃克集团)希望购置50亩土地进行服装加工厂房建设,10亩土地进行酒店开发及经营建设,为此东厦镇工业办也正抓紧帮忙寻找。通过“一企一策”的精准帮扶工作机制,企业的发展难题、瓶颈一个一个得到解决,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东厦发展的新增长极。

“随着瑞顿公司总部厂房2018年底建成投入使用,维达斯、东晶、拓联等新引进公司落地投产,东厦镇户外用品产业年产值预计可突破1亿美元,实现工业税收2000万元,吸收农村劳动力1500人以上,真正成为东厦镇的特色产业、支柱产业。”东厦镇负责人介绍到。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