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又一个亿元项目落地云霄马铺

zz.fjsen.com  2018-03-15 11:37: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4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方娴 江镇森)春风吹来喜讯,云霄县马铺乡又一个亿元项目成功落地。3月10日,在云陵工业开发区的汇保智能小家电项目现场,厂区配套建设已完工,6条生产线正在加速建设当中,第一批设备成功进驻,下阶段将进行调试。

据了解,福建汇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天燃气热水器、天燃气壁挂炉、天燃气灶具等小家电生产。该项目计划投资1亿元,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拟在云霄创建小家电生产基地,预计年可创产值2亿元以上,年创税收500万元以上。蹄疾步稳抓项目,全力实现“开门红”。

在新一轮的“三抓三比、十项竞赛”“百个项目大比拼”活动中,云霄县马铺乡以“店小二”式精准服务,助力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先后解决了汇保小家电厂区的外变压器、配套设施建设、办证、消防安全和水电等一系列前期工作难题,促使该项目从签约引进到项目落地,仅用了2个月时间,创造了马铺项目落地新纪录。一路风帆高扬的项目建设场景,正成为见证马铺乡争当“四个先锋”的图鉴,在云霄全县“项目大比拼”的赛场上,跑出时不我待的“马铺速度”。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