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城管帮助走失女童找回亲人

zz.fjsen.com  2018-03-15 12:04: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4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陈琪 高燕枝)3月12日晚,云霄街头上演暖心的一幕,一名迷路的小女孩在云霄城管局女子中队队员的帮助下顺利回到母亲身边。

据悉,当晚20时30分左右,女子中队队员在值班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名身穿蓝色裙子的小女孩独自走在云霄县城绥阳东路,旁边并无大人照看,路面车来车往十分危险。队员赶紧上前了解情况,经过初步询问,城管队员推测小女孩家住附近,但由于女孩情绪紧张,一时间无法明确指出具体家庭住址。出于安全考虑,队员让女孩先坐上执法车辆,经过再三安抚与耐心询问,小女孩终于记起了家长的电话。队员即刻拨通电话与其母亲取得了联系,此刻孩子的母亲正在绥阳路着急寻找小女孩,队员当即驾驶执法车将女孩送回到母亲身边。

“女儿7点多走失,我们找了许久,若不是遇上你们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心急如焚的母亲见到小女孩激动得热泪盈眶,不停地向城管队员表示感谢。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