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霞寨镇召开2018年镇直部门工作务虚会

zz.fjsen.com  2018-03-15 16:30: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5日讯(通讯员 朱佳莉)3月12日晚,平和霞寨镇召开2018年镇直部门工作务虚会,镇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霞寨党委书记赖进杰主持。

过去一年,霞寨镇在各项工作上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霞寨镇公调对接入驻便民中心,标准化办公场所面积达180平方米,增设兵役登记等窗口,全年办件数达6968件。完成农村道路拓宽改造11公里,云平高速公路霞寨段征地任务全县率先全面完成,110千伏变电站开工建设,水土保持、饮水安全、土地整理等项目顺利推进,南霞线镇区路段以及建设、岩岭、坑内等村路灯亮化工程投入使用;增强民政救济和社会保障力度,加大对弱势群体的帮扶力度;镇敬老院已完成验收;完成19个行政村村级卫生所规范化建设,完善基本医疗保障体系,满足群众就近就医的需求。

在“绿水青山”工作上,形成环境卫生保洁长效运转机制,7个人工湿地长效运转,共购置1部垃圾压缩车、2部环卫车、铁件垃圾箱50多个,27个村居配备保洁员,主干道配备2000多个垃圾桶,保证垃圾清运工作;开展有机肥试点工作,推进3000多亩有机肥示范片;开展河道专项治理,全面推行”河长制”。

霞寨镇2017年实现脱贫197户500人,形成长效脱贫机制;还公调办共受理各类矛盾纠纷248件,已化解227件,调解成功率高达91.5%,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乡村振兴提供更好的平台。与此同时,党务、政务、村务公开的及时性、多样性、透明度取得大发展。

会上,各所站负责人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总结、分析,21个所站工作涉及40项考评内容,透过“三抓三比、十项竞赛”用数据说话,做严谨的总结,科学的分析,坚决的表态。

镇党委书记赖进杰在肯定各所站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必须牢固树立“全镇一盘棋”的思想,携手共创,齐心向上,霞寨将会创造更加出彩的成绩。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