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防震减灾工作会召开 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zz.fjsen.com  2018-03-16 09:00:4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5日上午,全市防震减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防震减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我市去年防震减灾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副市长兰万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在地震监测预报、震害预防和应急救援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注重服务中心,紧扣社会责任和中心工作,结合我市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当好“四个先锋”的部署要求,把防震减灾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扎实推进实施“十三五”防震减灾专项规划,切实提高防震减灾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要注重夯实基础,全面提升地震监测预报能力、震害防御能力、应急管理水平和科普宣传效果;要注重补齐短板,完善防震减灾体系建设,并针对薄弱环节,及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要注重形成合力,健全完善防震减灾协调机制;要强化保障,厘清责任,加强队伍建设,确保新一年防震减灾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还为我市荣获2017年国家地震科普教育基地、科普示范校和全国地震安全示范社区的13个单位进行授牌,并邀请省地震局专家作震情报告。(记者 张志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