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局起好步 龙文区国防动员工作会在朝阳镇召开

zz.fjsen.com  2018-03-16 15:14: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6日讯(通讯员 林炎松 黄秋芬)3月9日,龙文区召开全区国防动员工作会,安排部署2018年度武装工作,确保新年度该区国防动员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会议强调:要从服务大局出发,注重统筹融合,加强标准建设,提升国防动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提升抓国防动员工作的质量效益,重点抓好民兵整组、征兵工作以及基层武装部和民兵营(连)部规范化建设,加大工作力度,深化国防教育和“双拥”共建成果。要加强组织领导,努力营造合力抓国防动员的良好氛围,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抓经济与抓国防动员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要求,有效落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动国防动员工作法制化、规范化、常态化,全力开创龙文区国防动员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国防动员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会后,该区人武部全体人员及各专武干部、各村(居)民兵营长实地参观了龙文区朝阳镇武装部和村民兵营连部规范化建设。

龙文区国动委主任、区政府区长胡栋良,区国动委常务副主任、人武部部长魏磊以及各镇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区人武部全体人员及各专武干部、各村(居)民兵营长、国动委9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现场观摩了朝阳镇民兵应急排整组点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