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岭畲族乡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zz.fjsen.com  2018-03-16 17:39: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智杰 王小凤)3月13日,漳浦赤岭畲族乡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要求,要不忘初心,高举旗帜跟党走,人大代表要坚持乡党委领导,认真履行职责;要撸起袖子,提起精神干事业,要团结一心,勇于担当,始终为民;要依法履职,当好人民代表,人大代表要加强作风建设,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使人大工作更好地顺应民心、反映民意。

县政协副主席张少榕出席大会,并对赤岭畲族乡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执政为民,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向群众之所想、谋群众之所求;二是发挥作用,维护权益,履行职责,充分调动人大代表履职的积极性,集中群众智慧,促进决策更加科学;三是完善思路,抢抓机遇,谋求发展,按照“发展特色品牌农业,打造生态文化名乡”的发展定位,紧抓机遇,充分发挥优势,打造独具一格的畲乡品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