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土楼情 泰国经贸文化旅游参访团到南靖参观考察

zz.fjsen.com  2018-03-18 13:27: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8日讯(通讯员 萧玮鸿、吴丽娜、于悦、马嘉伦 本网记者 陈惠华)3月15日,泰国现任内阁总理顾问委员会资深顾问、泰国文化经济交流协会名誉会长萧辅钰博士,泰国文化经济交流协会会长张扬先生, 泰国南靖商会会长萧辅宸女士等一行90多人的泰国经贸文化旅游参访团来到南靖县,开展为期3天的参访活动,实地了解南靖的经贸、文化、旅游等方面发展情况。

南靖县领导黄劲武、钟科、曾连端、李涌华、黄添木、黄庆云、庄龙图、杨燕明及县直有关部门和乡镇主要领导出席欢迎晚宴。县长钟科主持晚宴。

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在致辞中欢迎各位泰国友人、各位靖籍乡亲常过来走走、常回家看看。黄劲武指出,这里的好山好水欢迎大家,欢迎大家一起领略国家生态县的山水风情,共同品味中国旅游百强县的别样风采;这里的故人故事感动大家。越来越多的南靖人到泰国创业打拼,涌现出许多事业有成又不忘家乡的杰出代表,我们倍感骄傲和自豪;这里的创业创新期待大家,愿双方搭乘“一带一路”的发展快车,推动更多的项目在南靖落地生根,努力打造两地交流合作的新典范;这里的家园家业助力大家,欢迎大家到南靖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泰国现任内阁总理顾问委员会资深顾问、泰国文化经济交流协会名誉会长萧辅钰博士致辞指出,此次参访旨在加强中泰友好关系、更深层次的相互了解,促进中泰之间的贸易、经济、旅游的发展,借力“一带一路”东风,促进两国更加繁荣发展。

泰国文化经济交流协会会长张扬先生表示,他将通过泰国文化经济交流协会这个平台,以中泰两国的经贸、文化、旅游交流发展为己任,为美丽南靖的发展,添砖加瓦。

晚宴上,黄劲武、黄庆云还代表南靖县分别与泰国南靖商会、泰国南靖同乡会代表萧辅钰博士、泰国南靖商会会长萧辅宸女士互赠了礼物。

随后,泰国参访团一行与黄劲武、钟科等县领导,以及我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了“南靖县泰国风情鳄鱼主题旅游园区”项目签约仪式。

泰国南靖商会会长萧辅宸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南靖、投资南靖,是因她们是南靖的子孙后代,血浓于水的亲情是割舍不掉的,所以有更多方面的合作发展的机会,肯定首选南靖。去年在泰国的旅游推介会,她们也邀请很多媒体,在泰国做南靖相关的宣传,让更多的泰国人了解南靖。

当天,泰国参访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南靖的现代农业项目,了解南靖的经贸、文化、旅游等方面发展情况。

泰国现任内阁总理顾问委员会资深顾问、泰国文化经济交流协会名誉会长萧辅钰也表示,除了在旅游方面宣传南靖外,也在寻找各种合作契机,对南靖县的经济和贸易做一个深入的推广,力求在南靖本土可以有更多的合作项目落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