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业务下放

zz.fjsen.com  2018-03-19 08:50:47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业务下放 漳州已办理122件

近日,市人社局组织调研组深入漳州开发区,对当地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业务服务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豪氏威马(中国)有限公司、诺尔起重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和福建拳威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对这3家外国人来华工作人员比较集中的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外国人在华工作情况,听取企业对“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业务下放我市后许可服务工作的反映,征询进一步做好许可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现场发放、宣讲外国人来华工作的相关政策规定,提醒企业申报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的注意事项。

据悉,随着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和企业的升级发展,我市企业吸引着更多的外国人来华工作,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服务业务呈现快速增加态势。据统计,截至目前,我市共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122件,其中高端人才(A类)1件、专业人才(B类)115件、普通人才(C类)6件。(郑二宝 黄志刚)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