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以上率下 漳浦成立高规格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zz.fjsen.com  2018-03-21 08:18:10  陈志远 陈毅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浦县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东南网漳州3月21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陈毅聪)记者获悉,今年年初,漳浦县率先成立成立了以县委书记为组长、县委副书记为常务副组长、6名县委常委为副组长、20多个党政单位相关负责人为成员的高规格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县党建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进一步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县委书记戴平忠开展调研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又是村级组织换届之年,做好2018年党建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在今年2月份召开的漳浦县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上,县委书记戴平忠要求,要不断完善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责任落实机制,强化党建主责,突出以上率下,力求工作实效,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意识,把党建工作当做最大的政绩和重要政治任务,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富美漳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最有力的组织保障。

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据介绍,今年漳浦党建工作将重点实施党建“512”,即落实党建导航、强基、引擎、 活力、清风五大工程,打造党建十二个工作亮点。采取党建一年一主题,一月一亮点,一季一现场,半年一回头,全年一总评“五个一”工作法推进党建工作开展。目前,该县已开展“访贫问苦”送温暖,贫困党员、一线党员和困难党员“送温暖”慰问,举行“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书画剪纸作品展等活动,奏响“红色主旋律”营造浓厚党建氛围。

漳浦县委党建办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还将持续开展“党员亮身份、脱贫走基层”,社区城市党建先行点创建,征文、演讲、网上有奖竞答、文艺汇演活动,组织开展创先争优两个“百”评比、非公企业党组织评优、开展党建+活动等。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