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事业单位将招1536人 3月22日起报名

zz.fjsen.com  2018-03-21 09:06: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今年,漳州市拟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536名,报名时间为3月22日8:00-3月28日17:00,笔试时间初定于5月12日。这是导报记者昨日从漳州市人社局获悉的。

与往年一样,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每个报考人员只能报考1个职位。报考人员可于3月23日10:00-3月29日16:00登录报名平台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应于4月2日24:00之前缴交报名费80元。

值得注意的是,报考要求,2018年3月22日前常住户口在我省的人员,福建省内高校的省外生源和省外高校的福建生源2016年、2017年、2018年应届毕业生,均视为本省报考者。招考范围限在“本县”的,按以上原则类推确认考生条件。

此次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其中报考市直和县(市、区)单位笔试合格线有不同。此次招考,笔试卷面分为100分。报考市直事业单位,合格线为60分;报考芗城区、龙文区、龙海市、漳浦县、东山县、南靖县、华安县、长泰县、常山开发区、台商投资区、招商局漳州开发区的事业单位,合格线为55分;报考云霄县、诏安县、平和县的事业单位,合格线为50分。

对拟聘人员按规定进行公示,经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纳入编制管理,享受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的有关待遇。

值得注意的是,对已确认参加面试却在面试当天临时弃考的考生,或进入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后放弃的考生,3年内不得再报考漳州市事业单位招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