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男子冒充淘宝客服诈骗卖家 诈骗数十起

zz.fjsen.com  2018-03-22 09:35:26  林立群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2日讯(通讯员 林立群 本网记者 陈志远)3月14日,龙文警方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了一名犯罪嫌疑人,其诈骗数十起,从中获利数万元,诈骗对象都是淘宝卖家。

犯罪嫌疑人是21岁的平和人曾某。本月初,龙文警方得到线索,曾某在龙文区租房设窝实施诈骗,通过调查警方发现该窝点的位置,锁定曾某,并于14日将其一举抓获归案。

据曾某交代,因不想工作,在看到各种淘宝上购物被骗的案例之后,便想反过来欺诈商家。前年年底,曾某从网上购买了银行卡、支付宝账号以及相关淘宝信息获取软件后,便把黑手伸向了淘宝新注册的卖家。去年全年,曾某利用互联网冒充淘宝客服,以他人的店铺未取得官方授权不能进行交易或者店铺涉嫌违规等借口,谎称淘宝官方将冻结对方的支付宝账号,要求对方向其转账授权费或缴纳罚款的方式进行诈骗,共诈骗数十起,获利数万元。

目前,曾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