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中晟燃气项目LNG供气站首期工程完成八成

zz.fjsen.com  2018-03-22 17:31: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嘉琳)3月21日,笔者来到位于平和工业园区的中晟燃气项目LNG供气站项目现场看到,6个的LNG立式储罐已矗立眼前,一旁的施工工地上,十几个工人正忙着进行气化器基础设施安装、消防水池的防水层施工工作,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据了解,中晟燃气项目是平和工业园区唯一特许经营的管道燃气项目,占地面积约50亩,投资建设LNG供气站1座。一期预计投资约1亿元,建设六座150立方米的LNG立式储罐,自2017年9月动工以来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目前首期工程已完成80%,预计于7月份竣工验收,8月份开始通气,建成后日最大供气能力可达30万立方米,满足工业园区所有企业的生产生活用气,为园区提供清洁环保新能源,大大减轻园区环保压力。

下阶段,中晟燃气项目还将投资1亿元,建成储量2250立方米LNG子母罐一座,配套中压管网30公里及冷能利用冻库。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