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期间 4路、16路公交线路有调整

zz.fjsen.com  2018-03-26 09:11:3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方便市民清明期间出行,漳州公交将临时延伸4路公交专线对接长富山陵园,并增设免费接驳车辆;同时16路加密2辆公交车运营对接双凤山陵园。

延伸4路公交专线对接长富山陵园,时间从3月26日至4月18日,该线路在原运行路线不变的基础上由浦林新社延伸至长富山陵园。其中4月5日-7日将新增7辆公交运力,新增后运力由原来的11辆调整为18辆。线路延伸后全程票价不变,具体发车时间为:漳州一中(龙文校区)7:10—16:00;长富山发车时间8:10—17:00,发车间隔调整为7分钟一班。

4路途经停靠站点:漳州一中(龙文校区)→景会路口→龙江明珠→丹霞路口→草寮尾→芗城中医院→悦华园→前锋医院→市中医院→行政服务中心→长途汽车站→胜利公园→华侨饭店→轴承厂→延通市场→港务大厦→第二干休所→地质队→大同市场→货车三队→北环城路口→新厝→北斗→北斗(西)→仙景→丰乐(东)→丰乐→广善寺→乌石(东)→乌石→石亭镇→埔美→漳龙物流园→龙秋→龙秋(西)→秋坑→鳌门→南山水泥厂→店仔圩→浦林→新社→长富山陵园。

16路加密2辆公交车运营对接双凤山陵园,时间从4月5日-7日,加密后运力由原来的6辆调整为8辆,发班间隔调整为15分钟一班,原有运营路线、票价、发车时间不变。

此外,4月5日-7日期间,还将增开公交接驳点至长富山陵园免费接送专线,通过在省道208长富山陵园入口处划定公交停车位和设置接驳站,安排5辆大型公交车和5辆小型公交车实施免费接驳服务,5日清明当日增加5辆小型公交车免费接驳,方便市民换乘。(记者廖瑜婷)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