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旅泰华侨回乡投资5亿元建精品酒店

zz.fjsen.com  2018-03-28 11:23: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8日讯(通讯员 萧玮鸿 马嘉伦 于悦 陈燕艺)近日,由泰国文化经济交流协会会长、泰国勤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扬先生投资兴建的南靖土楼(塔下)四季花开休闲精品酒店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据了解,四季花开休闲精品酒店位于南靖县书洋镇塔下村,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一期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主要建设休闲农庄精品酒店;二期计划投资3.8亿元,主要建设茶园、农田、养殖、林下种植、森林公园、户外运动、自行车道等休闲配套设施和南靖土楼侨乡茶文化纪念馆。

酒店设计师塔瓦表示,四季花开休闲精品酒店的设计理念是将泰国的文化与土楼千年的文化相结合的产物。

泰国文化经济交流协会会长、泰国勤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扬说,他生在南靖,长在南靖,特别希望回到南靖,为家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他会将泰国高端的服务业的模式,引回来到家乡,为家乡提升旅游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