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召开

zz.fjsen.com  2018-03-30 09:17:5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9日,全市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召开。会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檀云坤专门听取了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明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治警,坚持惩防并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始终坚定理想理念,时刻坚守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根基;要守土有责敢作为,健全责任传导机制,强化“关键少数”作用,加强常态追责问责,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要标本兼治抓廉政,严守纪律底线,严防廉政风险,严惩腐败问题,促进干警清正、队伍清廉、司法清明;要驰而不息改作风,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市《实施办法》,大力弘扬政法好作风、正能量,奋力推进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上,阮开森还与市直政法系统各单位、市信访局、残联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华安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罗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秀强出席会议。(记者 朱秀敏)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