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今年拟建200个电动汽车充电桩

zz.fjsen.com  2018-03-30 09:28: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30日讯(导报记者 赖雅红 通讯员 郑晓青)今年,漳州供电公司计划在全市建电动汽车充电桩200个;推进电、水、气等一站式办理;免费为居民家庭更换大容量智能电能表;扫描“二维码”即可登录服务平台进行业务办理……3月28日上午,漳州供电公司举行“邻里守望,电亮心灯”供电服务启动仪式,现场发布十大供电服务项目,并向社会作出郑重承诺。

据悉,今年漳州计划在全市建设电动汽车充电桩200个,实现高速服务区充电桩全覆盖,为电动汽车出行提供全方位服务。今年,漳州供电公司还将推进智能电、水、气“多表合一”数据采集建设,有望实现市民报装用电、用水、用气一站式办理。不仅如此,今年将在漳州个别社区试点WiFi系统覆盖社区,客户只需要登录免费WiFi,即可获知最新电力相关政策和用电优惠措施等。

此外,当天活动现场,还表彰了2017年十佳电力信息员、十佳电工、十佳物业公司负责人等。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