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云霄枇杷欢乐采摘季活动明日开启

东南网将对开幕式进行全程直播,届时欢迎广大网友观看

zz.fjsen.com  2018-03-30 13:38:09  苏海森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30日讯(本网记者 苏海森)暖春三月好,枇杷香“雪”飘2018年云霄枇杷欢乐采摘季“盛装”来袭,于3月31日开幕。

此次“漫步云霄赏花品果——2018年云霄枇杷欢乐采摘季活动”为期两天,于云霄和平乡棪树村设主会场,云霄和平乡内洞村设分会场。届时,东南网将对开幕式进行全程直播,欢迎广大网友观看。东南网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亮点多,集吃喝玩乐为一体,旨在展现近年来云霄宜居县建设的成果。

好吃停不下,撑个肚圆才是枇杷节

本次活动,主办方准备了云霄和平乡当地农副产品企业的“拳头产品”,以及乡民自家种的有机农家菜、富硒鸡蛋、酸甜枇杷、枇杷蜜等枇杷制品、农副产品,为您带来百分百原滋原味的地道“土味”。

当然,云霄“灵魂”特色小吃怎可缺席!主办方严选云霄口碑较好的特色小吃,进驻棪树与内洞会场美食体验区,大肉粽、烧窑鸡、海蛎煎、米梭、陈岱浮枣、肉管、菜头粿……舌尖上的云霄,挑动你的味蕾,大开你的胃口。此外,各种枇杷美食盛宴也是一大特色。枇杷蛋清香解腻,枇杷炒肉酸滑可口,枇杷饺子味觉新世界,枇杷饼糯糯香甜……万般新味觉。

好玩玩不完,玩到嗨爆才是狂欢节

在游戏方面,今年进行了创新升级,冒险类“营救金丸”、“土楼寻宝”,智力类“立体拼图”、“金丸冒险棋”,文艺类“树叶贴画”、“金丸鼓乐”,健身类“枇杷健身操”,体验类“枇杷认养”……各种好玩游戏令人期待。

融入“枇杷”元素的游戏向来是云霄枇杷节的王牌节目之一。今年, “吃枇杷大赛”“枇杷叠罗汉大赛”“枇杷传递”“枇杷气球攻防游戏”,在环节设置上将更具创意,尤其是“枇杷王评选”令人期待。

好看看不尽,随拍刷屏才是乐游日

和平乡既是云霄枇杷主产地,还是风景胜地。“群山绿水圆楼,石栈流水人家”的安吉村割藤埔,“万亩枇杷林,蜿蜒木栈道”的枇杷生态观光园,“银川小溪石道,土楼古木鲜花”的内洞村,“溪清岸绿,花靓木劲”的莆顶村,还有“巍峨挺拔,层峦叠嶂”的“闽南井冈山”乌山风景区…… 为了满足游客拍照需要,现场主办方特意“引入”枇杷娃、枇杷仙子、枇杷气模、枇杷人偶、枇杷气球,等你垂青合影。

温馨提示

东南网直播开幕式地址 http://dlive.fjsen.com/live.php?mid=56

交通小贴士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