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位优势政策扶持 龙文区总部金融楼宇经济熠熠生辉

zz.fjsen.com  2018-03-30 19:55: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作为漳州市唯一的省级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龙文区始终致力为企业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着力营造亲商、安商、助商、富商的良好氛围,良好的区位优势、城市生态+的建设,再上加快总部楼宇经济发展的六条措施等一系列政策的出台,龙文区的楼宇经济总部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近年来,随着龙文区城市建设步伐的加快,楼宇经济也在不断的发展,该区在2014年第一次出台加大楼宇经济的扶持政策,今年又新出台加快总部楼宇经济发展六条措施、建立正向激励机制促进有效投资的若干措施等一系列扶持政策,打造最具吸引力的“环境磁场”。把该区的楼宇经济总部注入源源不断的新生命力,形成了万达、融信、明发三大楼宇经济总部,金融服务业和新兴业态是是辖区楼宇经济的特色,总部楼宇经济如火如荼,大项目、好项目源源不断。目前,万达甲级写字楼入驻企业453家,融信写字楼入驻企业25家,明发写字楼入驻企业约299家。

另外,建设中的九龙东方财富广场、碧湖城市广场和恒大御景半岛3个近20万平方米的甲级写字楼,未来也将成为龙文楼宇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全区总部经济体系格局正逐步完善,总部经济发展已成为龙文新的经济增长点。

“近者悦,远者来”,以全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域为契机,现代服务业繁荣发展,引进了民生银行等7家金融总部、漳州移动等4家企业总部落户龙文,融信、万达、明发写字楼入驻率达80%以上,总部金融聚集区已初具规模,将在辖区遍地开花。(李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