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大手牵小手》节目在漳录制 漳州非遗将亮相央视

zz.fjsen.com  2018-04-02 09:41:3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录制现场气氛热烈

4月1日上午,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大手牵小手》栏目在漳州古城北广场录制“漳州非遗进校园”特别节目。布袋木偶、漳浦剪纸、南音、芗剧、闽南歌舞、大鼓凉伞等十几个反映漳州非遗传承丰硕成果的精彩节目,参与了当天的节目录制。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央视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姐姐、红果果、绿泡泡、芝麻哥哥亲临录制现场,与在场观众热情互动,气氛活泼而热烈。

据了解,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于2012年6月推出的栏目《大手牵小手》,足迹已遍布祖国各地。此次走进漳州,栏目将进行一场非遗和闽南文化节目展演以及非遗走进校园等专题录制,旨在让全国观众感受漳州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了解漳州非遗的保护和传承。节目将于“五一”期间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漳州市委宣传部、漳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漳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记者 张旭 文/图)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