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茶之韵”书法摄影作品巡回展在南靖开展

zz.fjsen.com  2018-04-02 14:12: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30日讯(通讯员 许珠玲 谢福林)近日,漳州市“茶之韵”书法摄影作品巡回展首战在我县文化中心开展。据了解,此次巡回展共展出书法摄影作品200余件,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异彩纷呈,从不同侧面和角度展示南靖茶文化,向社会诠释了南靖开放、活力、美丽、宜居的巨大魅力和悠久厚重的文化底蕴,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王清火说:“自古以来琴棋书画诗酒茶,历来都是我们文人墨客的雅事,那么如何把这传统的文化融汇在一块,形成一种文艺大餐,再由文艺工作者的雅事推广成为广大民众的一种喜闻乐见的生活方式,所以这一次的展览是一个很好的融合,是一次我们南靖人民品茶、品书艺的一个很好的契机。”

参展摄影家表示,摄影家通过辛勤的劳动,创作出许多秀美的、优美的景色的茶作品,有的像仙景一样,有的线条也非常吸引人,通过拍照,感觉到南靖的茶园是非常的美。活动中,还配有精彩的茶艺表演,进一步提高人们对茶文化的认识。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