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宫玉石依托3D装修效果软件 增强市场竞争力

zz.fjsen.com  2018-04-02 17:18: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日讯(通讯员 戴灵智 杨智超 骆鸿鹏)位于长泰经济开发区的福建省御宫玉石建材有限公司依靠自主研发出的3D装修效果软件,为客户提供直观化的装修服务,在竞争激烈的建材市场中闯出一片天,目前,该公司在全国已有100多家经销商和5家仓储式经营网点。

近日,笔者来到御宫玉石的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忙着赶制发往江浙地区的大理石家装产品。国外进口的大理石原料经过切割、打磨、组装等一系列工序,摇身一变就可以直接应用到居家装修当中。利用自主研发出3D装修效果软件,设计人员通过电脑就可以将该公司的产品与家具、灯光等辅助用品相结合,把石材活灵活现的展现给客户,精准的完成装修设计方案。

“3D装修效果软件非常高效,基本上半个小时就可以把装修效果做出来;它是720度全方位的效果,基本上在这种状况下,所有消费者都明白自己要什么,喜欢还是不喜欢,就变得非常的直观。”该公司董事长马富勇介绍说。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