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额28.9亿元 芗城区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zz.fjsen.com  2018-04-03 09:41: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3日讯(记者 赖雅红 通讯员 郑凯 刘钦赐 黄跃斌)昨日上午,芗城区举行2018年第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总投资额28.9亿元的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开工的8个重点项目包括:元光小学、新华北小学、金峰实验小学、闽南师大附属芝山幼儿园4个以教育基础设施组团建设工程为重点的民生事业项目,“安得广”大唐幸福里、西部公交枢纽站2个民生基础设施项目,以及三宝耐腐蚀热轧卷板工程、富康达食品2个产业项目。

其中,4个教育民生项目建成后,将新增小学和幼儿园学位5490个。另外,“安得广”幸福里项目位于漳华路以西、兴亭路以南,总投资8.14亿元,占地面积约114亩,建成后将作为人才公寓使用,重点解决来漳创业人士、优秀人才的居住问题。

这是芗城区继第一季度首批17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活动后,在第二季度举办的年内第二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据了解,截至目前,芗城区10个省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8.78亿元,36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6.26亿元,均超序时进度,其中金塘路、联十四线、漳州体训基地等亿元以上项目均已顺利开工。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