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视频直播云霄枇杷节 点击量超过20万人次

zz.fjsen.com  2018-04-03 09:50: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3日讯(记者 苏海森 张少伟)3月31日上午,2018云霄枇杷欢乐采摘季“盛装”开幕。此次活动以“漫步云霄·赏花品果”为主题,为期两天,内容丰富,亮点多,包括开幕仪式、文艺表演、美食一条街体验、互动游戏等,集吃喝玩乐为一体。活动由云霄县和平乡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展现近年来富美新云霄宜居县建设的成果。

东南网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方位报道。3月31日上午,东南网对活动开幕式进行了视频直播,活动盛况通过东南网、凤凰网等平台同时播出,满足了未到现场市民的观看需求,也向广大网友充分传播了云霄浓浓的枇杷文化氛围。据后台统计,视频直播点击量超过20万人次。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科技扶贫示范基地落户、党支部党建联建授牌交接、企业扶贫帮困捐赠仪式、特色农产品网货包装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棪树枇杷生态观光产业园枇杷产业循环利用项目签约仪式等活动。

云霄县素有“中国枇杷之乡”之称,枇杷是云霄县农业支柱产业,也是该县种植面积和产值最大的果树。经过二十多年的大力发展,云霄枇杷已铸造成产前、产中、产后完整产业链条。2018年,云霄全县枇杷种植面积约8万亩,预计产量5.5万吨,全枇杷产业链总产值(枇杷鲜果、枇杷花茶、枇杷膏、枇杷叶)11亿元、鲜果总产值7亿元。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