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卫计系统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情系百姓护健康”主题活动

zz.fjsen.com  2018-04-04 13:10: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4日讯(通讯员 徐宝朵)4月2日,漳浦县卫生计生局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今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县委提出的党建要落实一年一主题、一月一亮点、一季一现场、半年一回头、全年一总评的“五个一”工作,卫计系统将围绕这 “五个一”,在全县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情系百姓护健康”活动,将党建元素融入各项业务工作中,渗透到创卫创城、健康教育、咨询义诊等活动中,以点带面,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地推进党建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从认识上提升新高度,自觉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要有主动作为,进一步规范完善“三会一课”,积极参加党的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最基本的的上下班制度、效能建设入手,扎实做好创卫创城等各项工作;要积极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响应各种党建活动,在各项工作中当表率,彰显党员的模范作用,推进“双创”各项工作。局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从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立标杆,无愧于党员干部身份,争当“双创”工作的先行者、践行者、推动者。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