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召开清明节消防安保工作部署会

zz.fjsen.com  2018-04-05 08:10: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5日讯(通讯员 郑达伟)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4月2日,漳浦县召开清明节期间文明祭扫安全保障工作协调会,副县长陈美慧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清明节期间是春季火灾的高发时期,也是春季防火的重点时期,各单位要把清明节期间的防火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扎实做好各项火灾排查和预防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要提早介入,坚决把事故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中。同时,要针对节日特点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加强微媒体的信息传播和宣传资料的发放力度,组织消防志愿者张贴宣传标语和发放宣传资料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火灾防范意识。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根据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要求,对清明节期间的安保工作进行汇报,消防大队结合清明节期间的防火工作,提前介入,积极应对清明祭扫,预防火灾事故发生,快速妥善的处置突发事件,维护社会稳定。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