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 助力“双创”企业成长

zz.fjsen.com  2018-04-08 09:22:5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笔者近日从漳州开发区工商分局获悉,2016年7月落户漳州开发区的专业互联网O2O交易平台平行威客平台交易额突破1亿元,综合纳税超500万元。

平行威客是漳州平行威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一个涵盖专业土木工程设计、BIM设计、动画、虚拟现实、游戏制作及影视特效等的智慧交易O2O平台,可为创业者将知识、智慧、经验、技能转换成商品交易,帮助个体创业,并为创业合伙人提供工商财税一站式的服务,实现创业者与工商、税务机关的零距离。这种互联网交易模式符合开发区鼓励发展平台经济的产业发展方向,也符合国家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要求。

“互联网+”产业是漳州开发区“转型升级、跨越发展”产业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之一。在引进“平行威客”的过程中,漳州开发区各有关部门,包括工商分局、国税局、地税局、招商银行等部门和单位在内,主动做好营商环境建设,促进项目快速落地。先后为其提供了包括办公场所、员工住宿、税费、财务等诸多便利;制定《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暂行办法》《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办法》,为包括“平行威客”在内的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的发展建立了制度保障,形成了现代服务业来区落户的强大吸引力。(许小燕)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