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安得广”项目开工建设 规划幼儿园超市居家养老场所

zz.fjsen.com  2018-04-08 10:22: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8日讯(通讯员 张溢亮 陈维泽 王文缘)备受市民期盼的芗城“安得广”项目大唐幸福里于近日开工建设了。4月3日,笔者在项目现场看到,施工方正组织人员和机械进行场地平整作业,现场围挡施工和临时设施建设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开展,为下一步桩基进场施工做好准备。

“本月初就开始会打桩,我们预计在7月份就会把楼盘推向广大客户群体,预计2020年6月份左右可以达到交付使用条件。”项目负责人大唐地产漳州城市公司总经理张火金表示。

据了解,芗城“安得广”项目大唐幸福里位于芗城区漳华路以西、兴亭路以南。项目总建筑面积17.8万平方米,总投资8.14亿元,规划有4200平方米的幼儿园、750平方米的居家养老服务站、500平方米的生鲜超市以及300平方米的健身活动室等配套设施。届时该项目商品住宅销售均价为6550元/平方米,重点解决符合条件的来漳创业人士、优秀人才的住房问题。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