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华安举办春季水果品鉴会 千人免费吃枇杷

zz.fjsen.com  2018-04-09 12:49: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9日讯(本网记者 叶同辉)4月7日上午,以“悠游半岭亭,尝鲜乐万家”为主题的2018华安首届春季水果品鉴会在华丰镇半岭亭举办,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遍布山野林间、味甘而微酸的枇杷等着广大游客采摘尝鲜。

为了带给游客们更多惊喜,本届枇杷品鉴会还增加了寻宝大作战、快速吃枇杷、枇杷叠罗汉等游戏,让游客们在小长假里品尝枇杷的同时又放松了一把。

据了解,半岭亭村的土壤略偏碱性,面朝九龙江水气滋润,山体开阔通风良好,坐向朝西光照充足,有着种植水果的天然优势。在半岭亭村,几乎家家户户都有种植枇杷,全村种植枇杷面积300多亩,是华安县枇杷产量最大的村庄。

省派驻村第一书记林艺能介绍,半岭亭村民风淳朴、空气清新,除了优质的枇杷,村民还种植了砂糖桔、沃柑、杨梅、李子、西瓜、柚子、百香果、桃金娘等各类水果近1000亩,年产量220多万斤。此次创新性的举办春季水果品鉴会,也是半岭亭村认真践行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逐步挖掘四季水果采摘,让更多的人知道半岭亭四季都有水果,吸引更多的人来到半岭亭。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