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对九龙大道周边进行“门前三包”集中整治

zz.fjsen.com  2018-04-09 13:03: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9日讯(通讯员 马振军)为进一步推动“门前三包”示范区创建工作有序、有力开展,4月4日,区创建“门前三包”示范区工作组,在碧湖街道办事处、龙文交警大队、区城管执法局、市环境集团等单位的配合下,对九龙大道万达周边区域进行集中整治。

当天的行动各参与单位根据各自职责采取分工协作的方式,对该路段店面门前环境卫生、车辆停放、摊位摆放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据了解,此次行动共拆除私自设立各类招牌10处;对该路段乱摆放的共享单车、电动车、摩托车实施拖离;对商家私自设置的隔离护栏及路障进行清理;对少数圈占人行道的商家责令其限期改正;并对道路进行及时清洗;对损坏的路面现场拍照统计。

据介绍,下一步市政将对损坏的基础设施进行修补完善;交警大队和城管执法局将对该路段违停车辆进行严管。通过整治,力促车辆停放有序、路面干净通畅,还市区环境美观整洁,给行人一个舒心的出行环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