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推进会

zz.fjsen.com  2018-04-09 13:04: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9日讯(通讯员 林炎松)4月4日上午,龙文区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推进会暨工作培训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曾景贤、副区长张延能分别在会上作了讲话。会

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改革的主动性和责任感,明确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增强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活力和产权保护的迫切需要、是维护农民合法权益、促进农民增收的有效途径、是提高农村治理能力和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要突出重点,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紧盯时间节点,明确改革任务,守住底线原则,明确改革方向,把握“四个环节”,明确改革路径;要强化领导和责任担当,维护社会稳定,加强监督检查,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龙文区还开展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培训会,就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培训。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