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今年将建17个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

zz.fjsen.com  2018-04-10 16:42: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0日讯(通讯员 王凯瑛 王磊 黄缤纷)点击屏幕,扫描图书条形码,三十秒内即可完成一本书籍的借阅,这样智能化的自助图书借阅一体机,如今也出现在了长泰县的乡村文化站里。

近日,长泰县文广体局联合漂读网在长泰县陈巷镇综合文化站和岩溪镇珪后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设置了自助图书借阅一体机,接下去将添置一批新书,主要由漂读网、乡镇政府、社会爱心群众捐赠等。

据悉,2018年,长泰县将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列为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580万元,建设17个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包括武安镇、陈巷镇、林墩办事处、珪后村、上花村5个示范点,珪前村、锦鳞村、溪东村、雪美村、西湖村、径仑村、尚吉村、内坊村、美宫村、林溪村、后坊村、农荣作业区等12个一般点。建设内容为补齐、完善文化基础设施,发挥乡镇宣干、村文化协管员、老人协会作用,做到日常有人管、定期有活动、损坏有人修,切实满足基层群众文化需求,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